霹雳退坑,专注现实。

【展望】反正2019年真正的目标只有一个

      终于甩开了一切偷懒的理由开始动笔梳理我的2018年。但真正收拾好材料准备、正襟危坐地开始敲字时,却觉得疲倦了。
      很多事情,光是在脑子里过一遍都觉得疲倦,根本不堪提。
      如果抱着轻松的语气,可以调侃流年不利。但是实在无法怀揣如此释然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觉得遗憾的事情、痛心的事情、苦涩的事情,难以对旁人启齿。如果没有胖胖和小仙女,尤其是胖胖。我这一年可能会撑不下来吧。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真正理解。
      他人无法对此有真正的感触。关心你的人会做徒劳的关切,不关心的人熟视无睹甚至当做笑料,咀嚼完了之后唾掉。亲者痛仇者快。
      虽然注册lofter的本意是想有一个安静写字的地方,努力缩在墙角,让现实中认识的人不要看到。但是,逐渐偏离了这个方向。
      沉默一定是因为,想说的太多,语言难以承载。我写不下去,可能要等再缓一缓才能说完这个故事。
      不如说说未来吧。
      已经决定要考研了。因为保研和出国GPA都不够。
      方向是法硕,有辩论的影响,有躲避高数的原因。
      学校我并不喜欢说太多,总有种立flag的不吉利感。算是努力去圆高复时的遗憾。
      目标是一发上岸,但如果有万一,会二战,不打算直接工作。
      业余时间应该会去刷各种美术展,画画的课次也想拼一把上完。
      想要了解很多领域、也想尝试很多不同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也想要静下心来。
      想要远离人群。
      忧愁与痛苦毫无意义,思考与行动才能改变现状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ri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