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退坑,专注现实。

院系间新生赛,每个院可出两支队,我和老战友们成功抱团。
孔队孔队我再也不黑你了,我从未如此敬仰你!
从配置上能感觉到一些倾向性,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垂爱,我会尽我所能。
短时间内经历了大喜大悲大喜,感觉自己有点说不好话。
其实也能感觉到期望背后的压力,毕竟这个队的一四很可能会调整以达到更强的阵容,打得不好就会被撤换成小阴或红名。好紧张。
可是,能拥有机会,本身就是梦寐以求的恩赐。
谢谢,谢谢,谢谢。
其实我真的是个一直身在宠爱中却不自知的家伙吧,被学长学姐们这样关爱娇惯着。
我有点想哭,因为太开心也太宝贵,得去想办法回报这份恩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Iri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